國際通

從來沒有趕在夏季正式開始之前,就提前來到沖繩。如果說東京是讓我吸取新知的好朋友、京都是讓我感懷舊情的老朋友,沖繩必定是那可以讓我放鬆閒散懶洋洋地言不及義的青梅竹馬吧。

 

回來之後整理這系列的文章提綱,發現其實有好幾個不寫很可惜的玩樂之處想動筆,但...還是先處理照片吧。

 

重新再回沖繩,有些懷念,不一樣的天氣,不一樣的旅伴,有不一樣的眼光,與不一樣的愉快。 旅程很滿,照片很多,心情很悠散。

 

先上傳幾張黑白照片的浮光掠影,再慢慢補上其他照片。

 

 

* 國際通口的飯店外,女高中生放課後。正在等公車的妳,忙著傳簡訊給誰呢?

 

Okinawa Snap.Big girl

 

到南城市的風樹咖啡,途經一間兒童館,孩子們一邊快樂地打著籃球,一邊好奇地看著一群遠方的陌生人,輪流跑出來對我們笑,笑完繼續打球。

 

Okinawa Snap. Little girl

 

在巴士上的時候,遇到山區綿綿雨霧,遠方都看不清了。一直覺得很清透的沖繩,難得有色澤濃郁的時候。

 

Okinawa Snap. direction

 

這是廁所的意思。往右邊讀的文字,箭頭指向左邊。對於方向的相對性感到有趣。(但說不定別人並不覺得有趣XD)

 

Okinawa Snap. left

 

靠進首里城的傳統沖繩料理餐館【首里殿內】,已經有著濃濃的夏意,小池小草小蚊香。

我很喜歡日式房子,木造地板與綠庭土地的段階很親近的那種感覺。

 

Okinawa Snap. green

 

參觀製麵廠,有一間教導製作沖繩SOBA的教室,小小一間一應俱全。認真學習了沖繩拉麵的一堂歷史課。

 

Okinawa Snap. me

 

最後一天,下了點小雨,我從來沒見過雨中的沖繩,雨中的那霸。

原來沖繩也是會下雨的阿!沖繩並不是一年四季碧海藍天艷陽高照呢!

那麼,這麼想的時候,覺得沖繩冷靜下來時,也有種鹹鹹的詩意。

下次再回來,你還會再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樣貌,對吧沖繩。

 

Okinawa Snap. Rain

 

※本篇照片同步刊載於FacebookFlickr相簿。 [本系列文章與沖繩觀光廳、中華航空公司等合作,感謝以上單位提供的行程與旅程上的照顧。]

arrow
arrow

    the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